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兩年,我始終也忘不了。

  那天下午,老師布置我們回家賣兩角器和直尺。一放學,我就跑回了家,想讓爸爸給我買新的量角器。推開家門,只見爸爸正在看電視,我對爸爸說:“爸爸,老師說明天要帶量角器,我們學習角。”

  “什麼?你們老師讓帶量角器?不需要呀!我們上學那時哪有什麼量角器?我和你媽不是都學得很好嘛?不行!“爸爸斬釘截鐵的說。

  我反駁道:“你們是你們,現在是現在,現在是二十一世紀了,不象你們那個時代一樣。再說,量角器又不貴,一元錢就可以買了,你一雙皮鞋就好幾百元,就得給我買。”

  “一分錢也不行!今天你還會講理了,說不行就不行!”

  我一肚子的委屈,忍不住流下了眼淚。爸爸見我流下了眼淚,瞪大了眼睛,吼道:“哭!哭是沒用的表現,不許哭,再哭我揍你!”我聽了連忙克制住自己的悲傷,就象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跑到自己的屋子裡,我失聲痛哭。為什麼?為什麼?我萬分的傷心。躺在床上,淚水浸透了我的枕巾。

  第二天醒來,我吃過早飯,背着書包來到了學校,只見同學們都拿着新的尺子和量角器,可我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有,心裡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上課時,老師讓我們把量角器拿出來,先認識認識。別的同學都把量角器舉做得很高,這是,我趴在桌子上想:為什麼別的同學有的,我卻不能擁有。我的眼中又有晶瑩的“珠花”在閃爍,

  又是一陣悲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