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過程中,煩惱是無法逃避的。 

  煩惱如暴雨,像風沙,似子彈,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也越積越多。生怕哪天將學習拋在腦後,被學習壓了一天後,回到溫馨的家中,仍舊沒有逃過學習的手掌心。 

  記得有一次,我記得十分真切…… 

  離期末考試的前一個月,放學回到家中,我爸收集了一摞語數外複習資料,說"只要將這些都複習完,期末考試就不成問題了"。 

  於是,我又迫不得已地開始"嚼書"了,我心想:"明天去玩的計劃又要泡湯了。"偏偏在這個關鍵的時候又來了個"火上添油",學校又要舉行知識競賽。我身上的擔子更重了。書又堆高了。 

  學海無涯苦作舟,這次我終於嘗到這個"苦"字。窗外溫熱的風吹着。外面的小蟲子叫着。這時我真羨慕外面的小蟲子,它們可以無憂無慮的唱歌。而我卻只能坐在課桌前看着那乏味的課本。這時我聽到了隔壁的電視聲,我真想馬上跑過去津津有味地看電視。這是不可能的,我真煩惱啊!要是有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既能好好讀書又能隨心所欲的玩那該多好啊!這也是不可能的。我只能現在努力學習,將來才能有所作為。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還會遇到很多這樣那樣的煩惱,但我不怕,我要一個一個地克服它,戰勝它。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