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都有目標。理想像一艘小船裝着夢想向遠處遠航,在路途中會遇到很多挫折,困難。只要一步步的走下來,我相信一定會取得巨大的成功。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稱職的醫生,為更多的人民服務。在我眼裡醫生是神聖的人物,在戰場上沒有醫生會怎麼樣?只會死更多的戰士。如果世上沒有醫生那會怎麼樣?肯定會少很多的人民,為人民服務是我從小的夢想,將來我會用我的雙手來拯救更多的人民,讓人民過上幸福而快樂的日子。醫生也是一名戰士,曾在多少人的生命中戰鬥。而且只能贏絕對不能輸,我夢寐以求的就是可以去醫院拯救更多的病人,醫生的這個職位在我心裡已經重重的刻了一刀,銘記在心。永不忘記,深深的紮根在我心底。

  我會向著我夢想而前進,向終點出發。一步步的向終點走去,我有我的理想,你呢?

  湖南長沙雨花區砂子塘新城新世界小學六年級:王家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