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是一樣。理想,就象天空中的繁星,數不清,看不盡;理想,就象一個目的地,等着你努力前往;理想,就象一座高峰,等着你去攀登。 

  我想當一名教師,把自己的知識無私地傳授給學生,讓祖國的花兒一天天在知識的灌溉下成長。我會當一位稱職的老師,我要在學生心中樹立下一個美好的形象。 

  我想當一位作家,寫出一篇篇精妙絕倫的文章,發行一部部精彩的小說。我還要為貧困地區的兒童寫童話,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逐漸成長,讓他們有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 

  我想當一個發名家,我要發名一個機器人,它可以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讓媽媽不再那麼辛苦。我還要發明一個智能垃圾桶,讓生態環境更好。我還要發明......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為了到達目的地;為了攀登上那座高峰。我現在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