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首先,我要讓同學們意識到,我們到學校來的學習目的。同學們可能會說:“當然是為了將來的一份好的工作,好的前途。”話是說得不錯,可是,更重要的一點是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先應該好好讀書,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將來才能更好地為社會做貢獻。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們應該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生命。我們不進一生在美好的時代而驕傲,而且要讓祖國引誘我們而感到自豪。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會把我的精力全不投入到我的工作崗位上做到這點是困難的,但是,我相信只要與同學們一起努力,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假如有機會讓我做語文老師,我會做一個辛苦的園丁,為這些祖國的幼苗澆水、施肥,讓他們沐浴春天般的雨露,開着世界上最美麗、最嬌艷的花朵!

  仁懷中樞市城北小學五年級 付雨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