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大山偉岸的身軀;理想是江河澎湃的聲威; 理想是荒山野嶺中的一叢山花;理想是無邊大漠中的一眼甘泉;理想是跋涉者眼中成功的曙光。 

  你我因有了理想,所以才向既定的的目標堅持努力;人生因有了理想,生命的價值才有了延伸;人類因有了理想,世界才不斷向前發展。 

  政治家需要擁有果斷的意志;發明家需要擁有求異的火花;教育家需要擁有對學生的摯愛;醫學家需要擁有對病人的熱枕。數學家不僅需要擁有靈活的思維,還需要擁有對數學的執着,對數學的熱愛,對數學的追求,把枯燥當做享受的信念。 

  我的理想是當數學家。一星期中,我最喜歡的便是周末了。這一天,我可以拿出我的數學課本,數學資料,預習數學課程。無憂無慮地做與數學有關的事情,這樣“枯燥”的一天,就讓我去名勝旅遊,我也不換! 

  許多人認為數學是很枯燥的一門功課,但我卻不以為然,我認為數學是一種享受,是充滿樂趣的一門功課。數學給我許多挑戰,一道道難題,是一個個提高自身的機會。當我把它解出來之後,我便如釋重負,像是征服了宇宙一般快慰。 

  我渴望做數學家。我懂得“渴望”一詞中有很多艱辛和汗水,“渴望”的“渴”不僅有強烈的追求,如饑似渴的含義,更象徵著一個啟示,在達到目標的過程中,會有許多思維枯竭的時候。但是我會朝着它努力,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