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帆,載着我們駛往成功的彼岸;理想是燈,照亮漆黑的夜晚。人生,因為有理想而輝煌,因為有理想而有意義,生活,因為有理想而豐富多彩。

  我的理想是什麼呢?教師?工程師?設計師?我更願意成為一名醫生。“救死扶傷,挽救生命。”不僅是使命,更是責任。醫生,身穿白大褂,頸掛聽診器,在病人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給他們帶去希望與戰勝病痛的信心,履行着“白衣天使”的神聖使命,與疾病相抗衡。在我心中,他們的職業是最偉大的,最崇高的。他們無私無畏奉獻的精神,令我欽佩!

  我從小出生在醫院,生長在醫院,家中的成員大部分都是醫生,從我懂事起,我就選擇了從醫,父母告訴了我許多醫學知識,在“醫學書海”中,在家族的熏陶中,我對醫生這一職業充滿了嚮往與憧憬。

  在三年級時,我便立志成為一名醫生,如今,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我即將步入中學的殿堂,如今對我,已經不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如今的我,對一些事已經有了自己獨特的見解與看法,父母曾多次對我說:“醫生,的確是個偉大的職業,可是這終究不是你的“歸宿””。我不敢肯定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是否會改變主意,可是,我敢肯定的是,我一定要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哪怕是一個清潔工人。

  每一個人都有理想,為了理想而揚帆遠航,為了心中的理想立志在血汗中激蕩!曾經的,有這麼一個理想,讓我們一起去追逐,為了心中的理想,揚起自我的風帆,遠航!

  指導老師:鄧英姿

  沅江市政通實驗小學六年級:輕描淡寫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