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斑斕的理想,隨着我一天天長大,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我想做一個演員。

  演員是一個不平凡的職業。像林心如、黃聖依……一些演員,對新演員有很大的影響,我十分佩服他們因此我想做一個演員,在電視上給人們帶來不一樣的表演,讓人們看到精彩的電視劇……

  我一天天長大,閱讀量也隨着年齡慢慢增多了,這是我的記憶力越來越好,演員,雖然貢獻不大,但也是特別刻苦,又要背台詞,辛苦的時候有可能一夜都不能睡覺,但不管演員有多麼辛苦,我還是會努力的,因為“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每天都看電視,觀察演員們的神情和動作

  我不斷在生活中吸取經驗為的是學到更好的知識。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我有信心衝破各個難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為祖國爭光!

  慶安小學六年級:孫嘉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