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着自己不同的理想、夢想,但是,有的一些人為自己的理想、夢想去努力、去奮鬥。一直到理想和夢想實現。而有的一些人只是空想,就像在做白日夢一樣,不去為自己的理想、夢想去努力、去奮鬥!我認為我對我的理想和夢想就不算太上心,不努力,不去奮鬥。但是理想和夢想對我們的成長是很有幫助的。它可以使人奮發圖強,努力的去學習,也就是說理想和夢想是動力!鼓勵人們去努力的前進,前進,在前進!所以說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擁有一個理想和夢想,只有這個樣,我們才能不斷地進步,進步,再進步!如果我們沒有理想和夢想,我們的生活也就會變得非常無味,沒有意義,也就是說你可以收拾東西去死了。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擁有一個理想和夢想!

  初一:2274778475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