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心裡也有一個理想哦!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網上大俠”,保衛我國的電腦程序。 

如果某一年的某一天美國黑客要潛到我們的電腦里偷或刪除我們的重要文件,我就要阻止“黑客”這樣做,如果他不聽,非要這麼做,我也就給這台電腦裝上自己發明的電腦超級發火牆,讓他進不來,或把電腦的“上網線!!”給拔掉樣他們也照樣進不來的. 

  我長大還要發明一種程序,這種程序的功能也是防禦其他國家的黑客潛到電腦里,這種程序的功能是: 

  1、可以讓每家的電腦黑客都進不來,讓你們放心的玩電腦。 

  2、只要裝上這種程序,不管要換成哪一種文件,都只要在程序上進行改造。 

  3、而且這種程序上也要什麼有什麼,比如遊戲軟件,辦公軟件,電腦程序。這上面都有. 

  好了,我的第一個理想就介紹到這兒,我的理想還有好多,可是這個是最主要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