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理想是世界的主宰,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人人都會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科學家。 

目前,我國的科學技術並不是十分高。日本,美國,蘇聯的科學技術依然遙遙領先。所以我要成為一名科學家,為我國的科學事業做出貢獻。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那我一定要制止戰爭,維護和平。我要發明一種微妙的子 

彈--多功能抵彈。大家別誤會,這子彈不是用來進功的,而是用來防禦敵人的炮火的 

。當敵人向我軍發射一枚搗彈時,我們子需要點燃多功能抵彈,‘‘嗖,嗖嗖’’的幾聲,像一把把防護傘阻擊了敵人的進攻;像一身刀槍不入的金盔甲,壓住了敵人的狂妄笑容。敵人無法破除,雙方也就減少傷亡。 

這便是我的理想。 

理想像雪中的火爐,使人們心中燃起熊熊烈火;像久旱后的甘露,使人們重新奮力拚博;像酷熱中的清風;推進了人們前進的步伐。為了社會的明天,為了明天的美好,就讓我們為理想而努力,為理想而沖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