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多麼美好的字眼!人人都有理想,有人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有人的理想是當一個明星,還有人的理想是當一名市長。我的理想是當一位醫生。

  假如將來我是一位醫生,我會認真的對待每一位病人,用微笑面對每一位病人,理解每一位病人;如果已經下班了,還有病人來看病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為他治病;如果某些病人因為一些原因而暫時無法交費,我會先替他們交上。假如我將來是一位醫生,我不會亂要醫生的錢。我還要多讀一些醫學方面的書,成為一位名醫,不但收錢少,還會讓病人少受些罪。

  實現理想,像一場艱難的馬拉松,我要好好上大學,上完大學好好找工作只要有好的工作,才能實現我這個圓滿的夢

  我的理想,我一定會好好加油,實現我的夢想

  初一:孟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