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花朵的夢想是綻放出自己最美的,鳥兒的夢想是在美麗的天空中展支翅翱翔,人人都會有理想,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舞蹈家。

  從我在電視中,看到舞蹈演員在璀璨的華燈下,跳着優美的舞蹈時,我不由得心動起來,她在表演中是那麼的美麗啊!從那時候起,我夢想着,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在那麼美的舞台上跳舞,成為一名優秀舞蹈家。

  媽媽知道我愛跳舞,就把我送去學了跳舞。

  我原以為跳舞很簡單,老師怎麼做,你就怎麼做就好了,沒想到要學好舞蹈也是要先打好基礎的,我必須認真聽老師怎麼做優秀,怎麼就是正確的。我經常在跳舞時被拉傷,不過,我都會咬着牙,忍着痛堅持一下就過去了。

  終於,我有機會登上舞台了我努力地學習着舞蹈,我努力爭取着主角的位置。

  我站在了日思夜思的舞台,我又與理想中心舞台更進一步了!

  六年級:尚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