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不管是偉大的科學家,還是平凡的清潔工。我們都應該給自己豎立一個目標。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我想用自己的筆觸記錄下每一個美麗的瞬間,記錄下人間的溫暖,記錄下大自然的歲月枯榮。但我最希望成為像楊紅櫻那樣的作家——為孩子們寫書,寫出孩子們的故事。校園小說系列、笑貓日記系列等等這些書籍,陪伴着不少孩子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楊紅櫻的作品不僅尊重孩子的,還構建了孩子們理想的天國。她希望能帶給自己的讀者快樂與智慧,並和他們一起營造出豐富多彩的“童心王國”。有些大人也很喜歡楊紅櫻的書籍,也許就是因為他們從中發現了被自己冷卻、塵封的童心。

  但一個人光有理想是不行的,應該為了實現它而努力學習,把它作為自己學習成長的目標與動力。

  甘肅慶陽慶城縣長慶一小六年級:胡昊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