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或大或小。但是我相信,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成為一個畫家一直是我的理想,因為他可以用自己手中的畫筆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他不用拘束於別人的言語,只要用心所就可以了。

  成為一名畫家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因為沒有任何理想都是這麼容易實現的,只要我們朝着自己的理想去努力,我相信就一定會實現。

  我從小因為喜歡畫畫,爸爸媽媽給我買了許多彩筆,我最喜歡畫的就是風景畫了,因為我可以用筆畫出我心中的優美的風景。有的時候出去玩,我也會用筆畫出來,我很喜歡大自然的山水還有清新的空氣,我除了可以畫寫實的風景之外,還可以自己想象我心中的美好的自然景象。

  但是我知道,這條路上並不容易,但是我會好好努力,畫出自己的風格,畫出自己心中的理想,要做一個有理想的人,就要從現在開始出發,為了我的理想而奮鬥。

  理想離我們並不遠,要抓住理想的翅膀,展翅翱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