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理想是世界的主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世界著名的明星,在電視機上看那一位位明星在舞台上盡情演唱,還能得到觀眾的歡呼和掌聲,這讓我羨慕不已。但看了一個名叫 

  《 明星的背後》 這個節目后 ,想當明星的慾望就逐漸消失了 ——一個芭蕾演員的腳,讓她痛不欲生,做了三次手術的她依然堅持在舞台上 

  …… 

  我的第二個理想是三年級的一次事件而激發的。就在那一天,老師正在發考卷,每個人的成績都被念了出來。那一次,我考砸了,老師當場批評了我,這使我非常難堪,我發誓要當一名偉大的博士,用自己的成績滿足我的虛榮心,不讓別人再貶低我的自信心。過了不久,我們班換了一個老師,新轉來的這位老師和藹可親,用她辛勤的汗水灌溉着我們這一支支花朵。 

  當老師又成了我的第三個理想。就這樣,理想在以後的成長中逐次變化。但我知道,做人要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人。讓我們為我們的理想去奮鬥吧!讓祖國的明天培育出更多強有力的花骨朵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