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器官的爭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器官的爭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在小民頭上的4個器官,眼睛、耳朵、鼻子、嘴巴發生了爭吵。你可知道它們在爭吵些什麼嗎?原來它們在比誰最重要。瞧,它找小明來評理了。

  眼睛說:“小明,我最重要,如果你沒有我你能看到這麼多姿多彩的世界嗎?沒有我你能看到上課時老師寫的板書,能看到書本嗎?所以,我最要!”

  這耳朵聽到了這些話可真不服氣,便氣沖沖說:“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沒有我,你能聽到世界上各種的聲音嗎?”

  小明聽了想了想說:“對,你說得對,你說得有道理,你才是最重要的。”

  鼻子聽了小明的話,它就更加生氣了,便大聲嚷嚷着:“我更加重要,你沒有我,你能聞到媽媽為你做的美味佳肴嗎?沒有我你能聞到世界上各種味道嗎?沒有我你能生存嗎?”

  小明聽了鼻子的話,驚訝的問道:“為什麼沒有你我就不能生存呢?”

  鼻子聽到小明這番話便得意洋洋的說:“這你就不知道了吧?沒了我你能呼吸嗎?所以說呢,沒有我是不行的!懂了嗎?”

  嘴巴搖了搖頭卻朝小明和鼻子說了:“是呀,是呀,又能呼吸又能聞到媽媽做的美味佳肴,但沒有這觜你能吃到媽媽做的美味佳肴?有時你這老不死的鼻子還拚命的把鼻涕往我這流!”

  小明難道不是被嘴巴的這番話所感動嗎?“對,你最辛苦,你最委屈。這樣吧,你說你想要什麼補償?”小明說。

  嘴巴想了想說:“請你把我放在你頭的最上邊!”

  小明卻說:“那不行,除了這個以外!”

  嘴巴它當然不高行了忙說:“要是不行,我就走。”

  這時眼睛、耳朵、鼻子都起了哄,它們都說:“我要在你的最上面!要不然我們就走!”

  這是小明可害怕了,他又接著說:“那我還不成鴨蛋嗎?”

  它們爭來爭去,爭吵了好久,小明這才說:“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你們都有着自己的功能,都是我的唯一。你們都別吵了!”

您正在瀏覽: 器官的爭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器官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