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臉上的爭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上的爭吵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明剛剛睡覺,臉上就吵成了一鍋粥。我們一起來聽一聽吧!

  首先,眼睛說:“主人主人愛睡覺,我來幫他把覺睡,呼嚕嚕呼嚕嚕,我的用處才最大!”其次,耳朵說:“哼!主人聽得到聲音,全是我的功勞,你們呀誰都不如我!”最後,嘴說:“我的用處才最大,吃飯說話都靠我,我比你們好得多!”

  “別吵了,別吵了!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短處,眼睛可以看,不能說、聽。耳朵可以聽,不能看、說。嘴可以說,不能看、聽。所以,你們的用處都大!”鼻子說。這時,眼睛、耳朵、嘴才知道鼻子用處最大,因為如果沒有鼻子,人就呼吸不了,呼吸不了就會死,死了聽、看、說就沒用了。

  這時,小明醒了,大叫道:“要遲到了!要遲到了!”媽媽說:“別急!”有了這三個動作,眼睛、鼻子、耳朵、嘴,都互相一笑,它們明白了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短處。

  三年級:冰凌月雪靈

您正在瀏覽: 臉上的爭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上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