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體器官吵鬧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體器官吵鬧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身體器官是缺一不可的, 如果少了一件,就像是一個漂亮的碗缺了一個口子一樣不完美。但是,有一次,身體器官卻發生了爭執。 

  那是一天晚上,吃飯時,嘴巴大口大口地吃。晚飯後,嘴巴首先發言:"你們瞧我的用處多大,如果沒有我,小主人會餓死的。"接着,嘴巴上面小巧玲瓏的鼻子說:"你有什麼用處,我的用處大得很哩!如果沒有我,小主人不僅聞不到了撲鼻而來的香味,而且呼吸不到了新鮮空氣,他會憋死的。"炯炯有神眼睛最後一個發言,它說:"你們的用處都不算什麼。小主人如果失去我,就看不到了繁華似錦的大自然,所以說,我的用處最大。" 

  兩邊的耳朵什麼也沒說。 

  其它器官問耳朵:"我們都說了自己的用處,你為什麼不說一說自己的用處?"謙虛的耳朵慢吞吞地說:"我沒有什麼可說的,只是我們都是身體器官的一員,我們缺一不可,密不可分。我們不應該爭吵,應該和睦相處。" 

  其它器官聽了,都不約而同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身體器官吵鬧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體器官吵鬧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