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的爭論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的爭論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官的爭論戰 

  安徽省阜陽市北城小學六(1)班李雪

  一天, 從一個小女孩的房間里傳出來一陣嘈雜的吵鬧聲。原來,那個小女孩的眼睛、耳朵、鼻子、嘴巴在爭論誰最重要。 

  眼睛最囂張了,第一個開口說:“我是主人臉上最重要的器官,曾經有位詩人讚頌我寫道:‘多虧了眼睛,才讓我們看到大自然的一切,看見人間美與丑之分,悲和喜模樣,多麼偉大的眼睛呀!’你們大家聽聽,聽聽呀!是的,如果沒有我,主人就看不見五彩繽紛的世界;就看不見親人慈祥的面孔;就看不見變化多端的文字……所以我是主人臉上最重要的器官!” 

  耳朵等不及眼睛說完,便抗議道:“你算是哪根蔥呀?整天看電視、玩電腦,結果得了近視眼,還把眼鏡腿強加到我的身上,害得我每天都腰酸背痛的。還有,如果沒有我,主人就聽不到和諧、美妙的聲音,也就聽不到親人的呼喚聲了,所以我才是主人臉上最重要的器官!” 

  嘴巴說起話來像機關槍:“你們還好意思在這邊爭吵,要說爭吵那可是我的老本行,誰也鬥不過我!是我給人類帶來了那麼多的便利。如果沒有我這個世界將會是多麼的單調呀!人類將回生活在一個無聲的世界里!還有,還有,如果沒有我用力地吃,你們哪裡來的營養,不餓死你們才怪呢?所以我才是主人臉上最重要的器官!” 

  鼻子氣得直冒煙:“你每天吃香的,喝辣的,只有我每天24小時都值班。你們可以聽,可以吃,可以看,主人只要一睡覺,你們也都跟着醜態百出了,而惟獨我還得做單調的運動---呼吸。你大家都摸摸自己的良心,誰才是主人臉上最重要的器官?” 

  它們的吵鬧聲,把正在睡覺的大腦吵醒了。大腦語重心長地對它們說:“你們大家是一個集體,缺一個也不可以,如果缺少一個對於我們的主人來說,都會是不完整。只有我們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才能通過合作,為主人效力。” 

  他們幾個聽完大腦的教導后,一個個都默不作聲,低着頭沉思着…… 

  (指導老師:聶志勇)

您正在瀏覽: 五官的爭論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的爭論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