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深夜的爭吵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的爭吵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夜深了,大家都沉浸在甜美的夢鄉里,只有我一個人非睡非醒,偶爾聽到了各個部位對我的不滿。

  眼睛第一個發脾氣:小主人經常不合眼,從不讓我休息一秒鐘,就知道學習和看電視,明明知道我要休息還常常在深夜睜開眼大約一個小時多四十幾分鐘,害得我成了熊貓眼。

  鼻子第二個不滿:小主人一天到晚不知怎麼的,我連新鮮的空氣都呼吸不上,嘴倒可以幫我呼吸一些空氣,但我的空氣實在太稀薄了,差點把我憋着。

  嘴巴也不滿了:小主人從來不給我洗澡,害得我臭哄哄的,牙齒兄弟沒吃過多少食物,餓得面黃肌瘦,可憐吶!

  手也發話了:小主人從不修理指甲,他每當看到指甲長而有雜質時,就用鉛筆摳,結果更髒了,他還經常啃我的指頭兄,害的指頭體無完膚。

  腿第五個不滿:小主人見我身上有疤就摳呀摳,害得我傷痕纍纍,小主人的弟弟和媽媽有時把我打腫了。

  通過眼睛、鼻子、嘴巴、手、腿五個兄弟的抱怨,我知道了自己在生活中的壞習慣,我一定要改正,讓這五兄弟快樂的成長。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深夜的爭吵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的爭吵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