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的爭吵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的爭吵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晚上,我正全神貫注地寫着周末作業。

  當我正冥思苦想地思考一道比較難的題,爸爸叫了我一聲,正思考着問題的我一聽到爸爸打斷了我的思路,便惱羞成怒,氣急敗壞地喊道:“別吵,煩死了!”爸爸一看到我不耐煩的樣子,便有些不滿,說:“我無意間看到你有一道題寫錯了,好心提醒你,你還這麼不耐煩。”

  我一聽,不甘示弱地反駁道:“我做錯了題,你提醒我是沒有錯。可是,我早就跟你說了,不要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吵我。再說了,你可以等到我寫完的時候說!”爸爸聽了我的反駁,似乎更加氣憤了,說話也大聲了許多:“我好心沒好報,提醒你你還頂嘴!哼,你說我煩你,以後你就不要來找我,我也不煩你了!”我以為爸爸只是嚇唬我而已,便又頂了一句:“頂嘴是聰明的表現,報紙上就是這麼寫的!”爸爸一聽,火冒三丈地說:“你……”接着,生氣地走出房間,看電視去了。

  一見爸爸被我氣走了,我便有些後悔。但是,一想到爸爸跟我爭吵時說的話,我不禁趁爸爸在看電視,朝他吐了吐舌頭,又翻了翻白眼,這才繼續寫作業。

  原以為爸爸只是嚇唬嚇唬我,可是,事實證明,我想錯了。當我又一道題不會做時,便要讓爸爸幫我想想。然而,我一連叫了好幾次爸爸,可他卻頭也不抬,理也不理我。唉,看來爸爸動真格的了!

  接下來一連兩天,爸爸都不理我,就連對媽媽也愛理不理的。這不禁讓媽媽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你們爺兒倆吵架,連我都遭殃了!”唉,爸爸呀,你何時才能不和我賭氣呀?你不理我,我可被害苦了,比較難的題,我想不出來,誰來教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的爭吵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的爭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