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吵鬧的文具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鬧的文具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上衛生間的時候,被一陣唧唧喳喳的聲音吸引了。沒有開燈,我摸到桌子前,藉著淡淡的月光看清楚了,是文具盒裡的居民們在吵鬧。 鉛筆跳着旋轉的舞蹈說:“你看我的腿多細,只有我這麼漂亮的腿才能跳出優美的舞姿。” 卷筆刀粗聲粗氣地說:“你神氣什麼啊?難道你忘了那漂亮的腿是誰的傑作了。是我,是我卷筆刀大人勞動的成果。” 鉛筆有點不高興:“你,就是你,一圈一圈地削短我的生命,要不是你,我可以活得更長久。” 橡皮開口了,他的聲音有點沙啞:“不要忘了,當你寫錯字的時候,是誰幫你擦去的。沒有我,主人會被老師批評的。” 鋼筆的大嗓門也響了:“橡皮很厲害嗎?我寫個字讓你擦,你只會越擦越黑。” 修正液插嘴說:“有我呢!我把你塗得像雪一樣白。” 鋼筆不說話了,鉛筆也在沉思着。 文具盒說:“別吵了,作為一樣文具,你們的用處都是不一樣的,不要因為自己有一點本領就驕傲啊。” 我等了一會,在也沒有什麼聲音,大概文具們都在反思。我衷心希望他們能團結起來,讓我的學習成績更棒。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3)班

  張程皓

您正在瀏覽: 吵鬧的文具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鬧的文具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