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吵鬧的工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鬧的工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吵鬧的工地

吉林雙遼第三小學  四年級  代雨池

  每天上作文課,都能聽到旁邊工地的吵鬧聲,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看了個究竟。

  到了工地,我們首先見到的是一大片空地,空地上有一個高大的地樁,它好象一位士兵守護着這裡的安全。在地樁的右邊,還有一個像巨人一樣的吊車,它擔負著工地上所有材料的運送工作。

  這片工地上還有許多打地基時留下的大坑,老師告訴我們大樓越高地基越深,原來基礎這麼重要啊,坑上搭着木板,像冬小麥上蓋着的防寒層;再往前走,有許多機器,有推土機、大卡車、打地機。這個打地機長得和樓差不多高,外面是一層盔甲,裡面是一個圓柱。你瞧它又開始說話了:咚、咚、咚,那聲音震耳欲聾,原來每天讓我們心煩的就是它呀,我恨死它了,不過它也是為人民服務,我終於揭開了心中的疑團。

  回到班裡,再聽到這巨大的響聲,我彷彿聽到了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的聲音,聽到了這個城市發展的鏗鏘步伐......

您正在瀏覽: 吵鬧的工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鬧的工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