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奔騰的大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騰的大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鼴鼠難得這麼勤快,冬去春來,他要給小窩來個春季大掃除.你看他用掃帚,拿撣子撣,還爬上梯子夠,一會兒又提着刷子奮力地刷牆;忙活了整整一上午,直到眼也迷了,腰也酸了,小胳膊也累的抬也抬不動了。這時候,春天的氣息,透過泥土,悄悄地鑽進鼴鼠這間陰暗低矮的小屋.那種充滿新鮮和渴望的神秘氣息,攪得他心裡直痒痒,他終於忍不住把刷子往地上一扔,嘴裡直嚷嚷:"煩死人了!"什麼春季大掃除,見它的鬼去把!連大衣也沒顧得上穿,就一個勁奔向門外陡峭的地道.鼴鼠對着地面又掏又撓,小爪子忙了不停,嘴裡還不住地嚷着:"上去羅!上去羅!就聽噗的一聲,他的鼻尖頂破了一塊草皮,鑽出了地面,然後便整個兒地滾進了一大片溫軟的草坪里.春天的陽光是那麼的燦爛,曬得鼴鼠渾身暖洋洋的.微風輕輕吹撫着大地,鳥兒們飛來飛去忙着做窩,美麗的花兒爭相綻開笑臉,一片片樹葉迎風搖晃,它們細長的小腦袋,互相說著悄悄話.鼴鼠看着前面這美麗熱鬧的景象,真後悔自己在洞穴里待了那麼久!太棒了,他自言自語,這可比刷牆有意思.說完,他縱身一躍,跳起來向前飛奔,一溜煙地跑過草坪,沿着樹籬,穿過灌木叢,開始漫無目的地溜達.忽然,一條奔騰的大河出現在他眼前,河水晶瑩閃亮,正嘩嘩地向前飛奔,鼴鼠還從沒見過大河呢!他簡直看呆了,着了魔似的沖河水眨眼睛,邁着小碎步,好象一個剛剛學會走路的娃娃,跟着流水搖搖晃晃往前跑.他看着河水敲擊着岩石,賤起片片水花,覺的自己快樂得簡直要飛起來了.過了好一會兒,心馳神迷的鼴鼠才在岸邊坐下.他四下張望,突然發現河對岸的水面上有個黑黑的洞口,洞口中央有兩個亮晶晶的小圓點在一閃一閃.什麼東西?鼴鼠正好奇地看,突然,那個亮東西竟沖他眨巴了一下,哈哈!原來是兩隻眼睛,腮邊掛着兩撇鬍鬚,一頭絲般濃密的毛髮,一對精巧的小耳朵. 

  不好意思,因為有事,所以沒寫下去,多多間量

您正在瀏覽: 奔騰的大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騰的大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