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大河和珍珠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大河和珍珠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西大河和珍珠潭是有山有水的好地方,今天,我就和爸媽一起去鑒定一下。首先我們來到西大河遊玩。 

  西大河是群山綿延不斷的地方。一座座巍峨挺立的山在白色的霧裡若隱若現,包裹崎嶇不平的山路,像母親的懷抱一樣。 

  西大河的石頭奇形怪狀、大小不一,好像沒有兩塊 石頭是一樣的。他們零零散散的散布在西大河清澈河水 兩岸、水中…… 

  我們邊爬山邊欣賞美景,邊看井邊喝着甘甜的泉水,看着路兩旁濃密的樹林,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十分愜意! 

  欣賞完西大河的美麗景色,接下來該去珍珠潭遊玩了。不過在此之前,我要養足精神,美美的睡上一覺。 

  珍珠潭到了,聽說是一個峽谷,十分危險,可也擋不住我前進的步伐。我牽着媽媽的手,極其小心謹慎。走着走着,我看見了第一個瀑布。哇!好長啊!我和爸媽一起走上用木頭做的橋。我撈着鐵絲,慢慢的往下走,生怕一個踩空,掉進潭水裡。 

  終於下來了,我往上看。水從山壁上飛瀉下來,像千百條閃耀的銀鏈。這飛瀉下來的水在潭水裡匯成湍急的溪流,浪花往上拋,形成千百朵盛開的白蓮。 

  往裡走,景色越來越美。蜿蜒無盡的翠綠的森林,密密的樹葉像撐天的巨傘,重重疊疊的枝丫,只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在樹林中,有一條蜿蜒無盡的溪流緩緩流淌,到處是奇形怪狀的石頭。 

  我坐在一塊石頭上,靜靜地看着大自然的美景,閉上眼睛,靜靜地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睜開眼睛,看着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樹,心中有種說不出的美好。 

  這兩天,我們看到了美景,體驗了驚心動魄的路和大自然的美好,這時,我想大聲叫:“大自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西大河和珍珠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大河和珍珠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