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河做盆來洗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河做盆來洗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河做盆來洗衣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一班 姜 耀 

  洗衣服,人人都洗,家家都洗。盆盆水水,平平常常,無可稀奇。可我們今天洗衣服,那可與以往相當地不同,這水盆大着呢,是整個的太平嶺大河。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和我的哥哥,四人驅車到太平嶺大河洗衣服。那大河不但水面寬闊而且清澈見底。我先幫爸爸媽媽去車廂里把臟衣服拿出來,放入紅色的大水盆里。再撒上洗衣粉浸泡,浸泡的時間大約需要十分鐘,在這點時間裡,我和哥哥也捨不得閑着,我們一起在沙灘上玩挖水道的遊戲。先在沙灘上挖一個深坑作“水井”,然後將河水引到“水井”里。再從“水井”處分幾道渠,去“灌溉”沙地,我和哥哥玩的不亦樂乎。 

  在我們洗衣服的大河上游,有一個沙場,偶爾有運沙的卡車從我們玩的沙灘上經過,我們的水道不時被壓壞,造成“井水”流失。我們不斷地修復了幾次,十分鐘后,我們就放棄了遊戲,開始幫媽媽洗衣服。 

  大河的水可真好呀,水流急急的,水清清的,站在靠近河岸的水裡,不時有小魚來啃咬你的腳,涼涼的,痒痒的。媽媽先給我一雙白襪子讓我洗,我打上了點肥皂就使勁搓了起來,直到灰襪子變成了白襪子,我才把襪子放入水中將泡沫沖洗掉。 

  在大河裡洗衣服那可真叫愜意,一邊搓洗,一邊看着泡沫隨水飄去,待到泡沫被搓凈時,衣服也就乾乾淨淨的了。不像在家中盆里搓搓洗洗,需要不斷地換水,麻煩透了。 

  這次洗衣服,真是不同凡響,玩得高興洗得也高興。我越發地盼着明年的夏天早點到來,我們還要到太平嶺大河這個天然的大洗衣盆里來洗衣服。 

  教師點評:小作者真會在生活中選擇材料,把一次洗衣活動描寫的這麼有趣和快樂,他們洗着玩着,洗的快樂玩的也快樂,大自然是多麼美好,怪不得小作者盼望着來年夏天早點到來,她好再來這大河洗衣服啊! 

  指導教師 姜文美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大河做盆來洗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河做盆來洗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