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駿馬奔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駿馬奔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駿馬奔騰 標籤:奔騰作文 駿馬作文

  我家有一幅畫,名叫《駿馬奔騰》,是媽媽買回來的,因為她希望我像匹駿馬一樣,永遠向前飛奔。

  這幅畫的背景是巍峨的山,被煙雲籠罩着,若隱若現。還有一棵挺拔的松樹,屹立在山邊。下面是六匹駿馬在奔馳着,像一陣風一樣飛馳而過,給人第一的感覺就是飛翔。

  奔在前頭的是一匹周身雪白的馬,沒有一點兒瑕疵。它飛奔着把別的馬都甩在了後面。它渾身雪白,仰天長嘶,白色的毛高高豎起,全身健美有力。它騰空躍起,連柔軟而又雪白的馬尾也飛躍了起來。我想,這匹馬一定連《三國演義》里關羽的坐騎赤兔馬也比不上它了。看着看着,我彷彿就坐在馬上,奔馳在一望無際的碧綠草原里。我越看越着迷,似乎聽見了“震耳欲聾的馬蹄聲,彷彿看見了它們升身後捲起的塵土,彷彿看見了它們激烈的比賽場面。它們正自由自在的飛馳在寬廣的原野上。我看着看着好像這個世界只有我和駿馬了,我和它一起飛奔在這裡,奔向一個自由光明無憂無慮的國度。

  這匹駿馬後面是一匹黑色的駿馬,緊跟着黑馬的是一匹棕色的馬等。它們也不甘示弱,也飛奔着想超越遠遠在第一的白馬,可是怎麼也追不上。

  它們就像在比賽似的,不願意自己落後別的馬。

  這就是我家的一幅畫《駿馬奔騰》。

  六年級:謝玉婷(家良化西112號701 電話3

您正在瀏覽: 駿馬奔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駿馬奔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