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策馬奔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策馬奔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策馬奔騰 標籤:奔騰作文

  也許你應該知道不面臨著這些事情,我永遠都說不出來。這樣一些話,但是你乖乖巧巧的躺在那裡,是不是就說明你真的很乖呢。

  只是這一切從來都不是浮於表面的那麼簡單,也許你用語言表達出來的,並不一定是內心真正所想,也許是因為你為了達到某個目的而不得不做出的一種策略。

  但是那一段已經消失的時光,就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啦。

  我知道,還讓你什麼時候我也曾經想過,帶着你策馬奔騰。

  也許要再過很長一段時間,也才會發現這裡所擁有的一切風景,都不是你所能想象的到的。

  這是很多的機遇都需要等待,也許你不知道,在這裡發生過什麼樣的難忘的事情讓他們一直念念不忘,所以到現在都沒有辦法做出一個了解。

  但是也從來沒有人說過這件事情就是這麼結束了呀。

  可能他們留在那裡還是有很多的機會的,你畢竟不了解他們每個人參加了什麼部門,將來會有什麼樣的任務去做什麼樣的事情,也許每個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人生在他們看不到的地方,那些所謂的榮耀和光明都是關於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策馬奔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策馬奔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