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着名的哲學家史立茲曾說過:“理想如晨星,我們永遠不能觸到,但我們可以像航海者一樣,接星光的位置航行。”理想如一塊指路牌,為迷路的人們指出前進的道路;理想如人生中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演員。

  演員是在表演中扮演某個角色的人物,演員的演技都要求表演到位,演員一般在生活中有深厚的生活基礎,一般分為本色演員和性格演員兩種。我當演員有兩個原因,一是讓自己快樂,二是在自己快樂的同時也讓別人快樂。

  我在電視上看過天衣無縫的演技,也看過漏洞百出的,我還看見過一個大約六七歲的小演員,他竟然能在三秒之內“擠”出酸楚的眼淚!演員還能用自己的語言,動作,神態來“傳播”自己的心情,他想讓人哭,就讓人淚如雨下;想讓人笑,就讓人笑;用“出神入化”來比喻他們一點也不誇張,演員什麼職業都可以演,“小偷,警察,飛行員……”等

  我現在已經開始為理想而奮鬥,雖然會很辛苦,但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讓我們一起努力,去實現我們的理想吧!

  廣東廣州蘿崗區香雪小學六年級:連偉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