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大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它載着我駛向成功的彼岸。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當白衣天使——醫生,有的想當宇宙的遨遊者——宇航員,有的想當國家棟樑,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小時候,對於老師只不過朦朦朧朧記得,做老師很威風,很偉大,漸漸長大后,對於“老師”這個詞的理解,有了另一層的意義。老師辛勤地教學生,再苦再累也默默無悔,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燃燒,老師像一場春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老師像春蠶,織出五彩的絲,卻一句話也不抱怨。雖然我知道理想離現實很遙遠, 我也曾想過要放棄,但是想起老師的那句話“沒有理想的人就沒有奮鬥目標!”我選擇前者,努力奮鬥,向理想一步步邁進!時間流逝飛快,我一天天長大,轉眼間即將步入中學,學的知識也一天天多了起來,我買了許多書,《閱讀黑馬》、《英語奧林匹克》、《紅岩》、《綠野仙蹤》……每一本書,我都認真讀。我不斷從生活中吸取經驗,學習上,認真聽講,無論聽多少,不懂就問,辯論時,認真發表自己的意見…… 

  張海迪說過:“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而理想是小船的風帆。”從今以後,我要把好船舵,向我的理想駛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