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為理想而奮鬥,我的理想——科學家。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理想吧。有的想當一名教師,有的想當一位警察,還有的想當一個作家。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

  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要製造一個鹽水、污水過濾器。這個鹽水、污水過濾器可以把鹽水和污水都過濾成淡水。我發明這個鹽水、污水過濾器是因為現在地球上的淡水資源不多了,如果有了它,就可以將鹽水和污水過濾成可以飲用的淡水。

  我還要發明耐高溫衣服,這種衣服外面都有一種耐高溫的金屬片。穿上了它,你可以到太陽上去旅遊一番。有了它,等到四十億年後,太陽將要吞沒地球時,便可以穿上它提前登陸到太陽上。

  我還要發明一些在電腦遊戲里有,而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的超級武器。用它們來保護我們的祖國不受外來敵人的侵犯。

  當然,不能光嘴上說說,還要行動起來。要從現在做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做一名科學家,為人類造福。

  .六年級:朱小輝zjh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