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沒有了理想就像鳥兒沒有了翅膀,就像魚兒沒有了泉水。我是一名新時期的少年,我也有遠大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那一盞明燈,照亮我使我不會迷失方向;我的理想也是一個溪流中飄浮的小舟,載着我駛向人生的彼岸;我的理想像張開翅膀的小鳥帶着我在美麗的童年翱翔。

  當我看見神舟九號飛向太空時,我就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成為一名偉大的航天員,在太空中做各式各樣的實驗研究,為我們對太空的理解邁出新一步。到了那個時候,全世界的人們都會對我報以熱烈的掌聲,好像一股暖流滋潤着我的心房。

  這段時間,由於釣魚島的紛爭,中日關係非常緊張。日本非法購島,想把釣魚島的主權強佔過去,這讓我們中國人非常生氣。所以我還想成為一名偉大的軍人,如果祖國真的遭受侵犯,我會用軍人的鮮血?I衛祖國的尊嚴和榮譽。讓其他的國家不再小看中國,而是尊敬我們的國家,和我們友好相處,不再挑起戰爭。

  啊!我的理想,我許許多多的理想,像一把小小的鼓槌,時時敲打着我奮發圖強。

  讓理想變為現實,還需要跋涉許多不平坦的路。從古至今,只有知識才能使人類擺脫愚昧。知識是雙目失明的人心中的一盞明亮的燈,是山裡人治癒貧窮的唯一良方。在知識面前我感到自己的蒼白、渺小,所以我現在要努力學習,去實現我的理想。在這個過程中,雖然我會遇到許多挫折,但我不會退縮,因為有許多人在激勵着我。

  在美好的新世紀里,我已經插上理想的翅膀,準備向著未來飛翔,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四年級:李林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