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理想,有的想當老師,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而我想當一名宇航員。

  有一天,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在睡夢中我夢見自己變成了宇航員,和夥伴坐上了宇宙飛船飛上了藍天,在太空中翱翔,最後來到了土星上執行任務。我們穿着宇航服在地面上行走,用新研製出的探索器尋找地球上稀有金屬材料,呀,找見了,找見了,我們找到了好多種,並且儲量很大。這時,另一個夥伴說:“你們快來,這裡有大量的黃金礦石,而且在地表淺層。“另外的夥伴們接二連三的也傳來了好消息,資源這麼多好開心啊!

  “叮鈴鈴,叮鈴鈴”咦,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怎麼覺得我的頭昏昏沉沉的,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我在做夢!夢醒后,我堅定了自己的理想,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要做一名真正的宇航員,要探索宇宙中的奧秘!

  三年級:楊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