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當上一位有名氣的西班牙語的翻譯員。在我11歲半的時候,我和我媽媽,弟弟移民去了墨西哥,從多嘴的我慢慢的改變了一個人似的變得像無親無友,又不愛說話,性格又孤僻,又不愛交友。就用我孤僻的性格在一間普通的小學畢業,就連畢業典禮也沒有參加,因為他們欺負我,我要忘記他們。

  到了我讀初一的時候了,我看了錄取通知書,我石頭般的心以為我能留在我理想的學校早班,突然像被別人用大鎚敲碎了,結果卻是相反,得到的通知是同一間學校是午班,心蒙了,眼淚不停的留下,後來我去這間對我來說還陌生的學校,我看見我的小學的一個同學,我去問了他的媽媽:“您好,還記得我嗎?我是你兒子的同學呀。”她回答說:”記得了,怎麼你也來了,你沒有留在這間學校嗎?還是你留在了午班啊。”我紅着眼睛說:”是的”我又問了她:”你兒子多少分畢業的啊?”她回答說:“8。3分。”我傷心的嗯了一聲,離開了他。正在這時候,我聽到隱隱呼呼旁邊有個人說:“媽媽我不要早班,我要午班”這時候又跑來了一對母女:“我們調班吧。”我不氣逆,去見了校長問:”為什麼我以前的同學的分數那麼低都可以上早班,而我的分數那麼高都不可以。”校長的回答說:“這是政府的決定,我是無法安排的。你等一年吧!我下一年再給你轉吧!”我:“嗯”了一聲,走到了花壇,坐在旁邊想:這是什麼學校啊,這麼折磨人啊,這裡的學校不是看分數的,相信只看運氣而已,難道我就怎麼倒霉嗎?過了一陣子,心冷靜了下來。抱着氣逆的心情離開了學校。

  懷着滴落的心情回到了家裡,不想讓媽媽知道,跑回了房間里。關了門,蓋過了被子,眼淚不停的留下來無法的停止,還越哭越大聲。媽媽好想聽出來了,馬上從床上爬了起來,跑來我的房門前,敲了門,說:“怎麼了,你給我出來,你可別嚇我啊。”我擦乾了眼淚,開了門。媽媽抱着我說:“是不是被人欺負了,還是怎麼了”我將所有在學校發生的事一一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的說:“你應該更爭氣才對啊,從現在你努力做給他看你可以的,他才不會看小你”,我恍然大悟的領會了媽媽的話。就這樣在媽媽的幫助下恢復了我的信心了。開始接受我的初中生活了,

  很快一年過去了,是我上初二的時候了,我去見校長了。那校長好像不守護諾言了,說什麼,不轉了,我怒了,帶着火氣回了家。想了一天的辦法,還是想不到,第二天我去他的辦公室,耐心的問他:“校長,怎麼樣您才願意啊”他說:“我轉了你,你能考到9。5分嗎”我只好回答說:“能”就一個字。他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好吧,明天叫你媽媽來一下”我提心弔膽的回去了教室,上課也心不在焉的。終於等到了第二天,我和媽媽去見了校長。校長當著我媽媽的面說:“你的女兒真的可以考到9。5嗎?”媽媽問了我:“你真可以考到嗎”我突然眼睛充滿了淚水,我衝出了校長的辦公室。媽媽追了出來,拉了我進去。說:“可以嗎?”我擦乾了眼淚說:“可以”就這樣,辦好了手續。校長好像不太相信似我的話。

  我努力的學習,終於成績單出來了,得到了。排在班裡的成績的名列

  校長,我要努力當一個翻譯員,那時候,誰還會看不起我啊!!!!!!!!!!!!!

  廣西南寧武鳴縣武鳴縣府城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二:阮珍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