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萬物都有一扇門。而且每扇門的鑰匙都應該不同,但是卻有一把萬能鑰匙可以打開任何一扇門,它,就是‘理想’。理想是帆,載着我們駛往成功的彼岸;理想是燈,照亮漆黑的夜晚。人生,因為有理想而輝煌,因為有理想而有意義,生活,因為有理想而豐富多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我那小小的百寶箱裡面,也裝着五彩繽紛的理想,今天我就打開我的百寶箱,把裡面的寶貝給你看看。

  :“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位。”我的理想的當一名老師,看着老師在講台上播下知識的種子,我也不禁向未來憧憬,從小我在心裡就播下了一顆小種子,盼望着長大以後可以成為老師,如今的我已經上了初中啦,再也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得小孩子啦,如今的我,對一些事情,也有了自己的見解和想法了,現在有不少的同學經常說自己遠大的理想和抱負,但是往往沒有做好一些身邊的小事,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要腳踏實地的為自己的理想奠定基礎,最終才能實現它,老師手裡握着筆批改作業是最美的;老師捧着課本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講課是最美的。老師沒有怨言,沒有豪言,沒有壯言,一生與粉筆為伍的人,他們言傳身教,把良好的作風,優秀的品行教給我們,使我們終生受益。

  我的理想不但要當老師,而且要當一名優秀可愛的小學老師。小學老師的重要,不在於他們教導大道理,而且由於他們在潔白如紙的孩子們的心靈上,寫下的是永不磨滅的痕迹,這痕迹往往影響孩子們的一生。我會拿起那根沒有年輪的教鞭,耕拓歲月。我站在講台上,心裡是那麼自豪。下面是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神包圍着我。我感覺一顆顆幼小的心靈在親近我。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變,但是不管長大以後要做什麼職位,做什麼工作,對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條路不變,那就是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做一個對社會對人類有貢獻的人。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只有奮鬥,只有拼搏,理想之燈才會發出絢麗的顏色,不僅可以照亮自己,也可以照亮他人。我將前行,握着夢想,繼續我新的追求。

  河南鄭州金水區鄧志娟初一:巴黎街頭的神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