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問我是誰?告訴你吧,我是一隻老鼠。你可別小瞧我了,我可是一隻有大理想的老鼠喔!我的理想呢,就是打敗貓族,讓那些罵鼠的成語和俗語都變成罵貓的。讓我們老鼠獨領風騷。哈哈!怎麼樣?我的理想很大吧!

  “哎呦,哎呦,痛死我了。”你問我怎麼了?還不是那些死貓。我前天去找些食物吃,沒想到(我是找食物,可不是偷啊)被那隻死貓給抓住了,害得我好不容易才從他的手裡逃了出來,最後當然避免不了受傷了。就這樣了,我的腿一直疼到今天。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鼠族也有許多敗類啊(當然,我不是其中的一員)!可是人們也不能就憑他們就給我們定罪了啊!那我們這些良民不是太無辜了么?所以我決定,我一定要讓那些敗壞我鼠族門風的鼠們從良,讓他們重新做鼠。另外我可不會忘記我的理想哦!在這同時,我還要領導我們鼠族,打敗貓族,讓那些傷害鼠的字眼從世界上消失。另一方面,我們會讓人們也像喜歡貓那樣喜歡我們鼠族的。

  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打敗貓族的,支持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