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 

  廣東省深圳市華富小學四(4)班 杜佳禧 

  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果實累累,冬天白雪一片。 很多人都只是喜歡大自然的鮮花和大樹,而我卻喜歡不起眼的小草。 

  春天,小草從土地里鑽出了頭來,尖尖的小腦袋,瘦小的身材,身穿綠油油的衣裳,可愛極了!它們有的緊挨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似的。有的小草一高一低,似乎在比高矮一樣。 

  夏天,小草長大了,變得像一個個小兵一樣,挺拔地站在土地上。整個夏天的陽光讓小草長得更強壯了。燦爛的陽光把小草照得發光,好像小草全身塗了熒光粉似的。小草的腦袋越來越寬,漸漸的綠葉子變成淡黃色。 

  秋天到了,似乎有誰要去請它們參加舞會似的,小草們整齊地穿起了金黃而華麗的舞衣,像是等待着秋天舞會的到來。 

  冬天,厚厚的白雪讓它們彎下了腰。它們變得更枯黃了,可是一點也不害怕,因為它們知道,來年的春天會長得更加茁壯。 

  小草的美麗、頑強、樂觀都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