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高大挺拔的松樹,還喜歡高貴典雅的牧丹,但我更喜歡那默默無聞的小草。 

  春天來到了,萬物復蘇,春暖花開,小草也探出了嫩綠的頭,儘管沒有松樹那麼挺拔,沒有花朵那麼芳香,但它還快樂地成長着。 

  夏天來到了,小草由嫩綠色變為翠綠色,放眼望去像綠色的地毯。炎熱的太陽把大地曬得火辣辣的,但小草並沒有一點怕熱的樣子,依然那麼活潑可愛。 

  秋天來到了,秋高氣爽,小草也開始準備“冬眠”,變成了金黃色的。金黃的小草和其他作物一樣,與被壓彎了腰的大麥,火紅的高粱,沉甸甸的大豆相互輝映,呈現豐收的喜悅。 

  冬天來到了,小草也枯萎了,它的根被凍得鑽入泥土裡,小草在泥土裡甜甜地睡起覺來,等着明年的春天的來臨。 

  小草一年四季還給我們帶來不少好處呢! 

  小草能緩解視疲勞,當你寫作業,寫得非常疲勞的時候,只要看一看那片綠油油的小草,你就會感到眼睛會輕鬆許多。小草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為我們凈化空氣,《本草綱目》里有一道藥方,就是用小草做的。 

  在現實生活中,也有許多擁有小草一樣品質的人。比如清潔工人、交通警察……交通警察在炎熱的陽光下,從不擅離職守,連衣服濕了也不理會。 

  我們也要學習小草的那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