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頑強的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頑強的小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指導老師謝欲波

  我愛小草,愛它那生命中的嫩綠,愛它那細小的身姿,更愛它那頑強的生命力。

  我愛小草生命中的嫩綠,不管是在溫暖的春天,還是在炎熱的夏天,它都會保持它那嫩綠。溫暖的春風輕輕一吹,好像把身上的一些淡淡的綠,都吹給了我們。

  我愛它那細小的身姿。它不像柳樹挺拔、高大。它也沒有月季、玫瑰那樣高貴、清雅。但是月季、玫瑰怕狂風暴雨。小草它不怕,無論狂風怎樣呼嘯,暴雨如何猛烈,小草那細小的身姿代仍然挺拔。

  我更愛它那頑強的生命力。我經常看見在嫩綠的草坪里,經常有一些小孩子,進去揪花,他們並沒有意識到腳下的小草,忽然一陣風吹來,小草搖動了一下,好像對我們說:“小朋友,小朋友,快別踩了,你們老師不是經常說不要踩草坪嗎?那為什麼還要踩呢!不過,沒關係,我們不怕。”說完,小草又挺拔的站好了。我原來聽過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就可以說明小草十分頑強。一次,一位叔叔把一塊磚頭扔在了草坪上,磚下面的小草說:“快起來,快起來,不要壓欠。”磚頭說:“我才不幹呢!有本事你從下面鑽出來。”一天天過去了,小草仍然頑強的生長,終於有一天,它們把這塊磚頭抬起來了。小草它有着頑強的力量,它不怕一切壓力。

我愛小草,最愛它那頑強的生命,不服輸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我愛頑強的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頑強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