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在別人的眼裡是一個不起眼的植物。可是我要感謝它,使他給我啟示,使他讓我再次有目標,是它讓我再次堅強。 

  六年級期末試的時候,父母一再地告訴我,這次考試非常重要,是小學階段最後一次期末考試,可是,公布成績時,我哭了,我想霜打的茄子—蔫了。 

  回到家裡,我什麼事也不做了,總是獃獃的望着窗外的景色。可是,那天,暴風雨來了,我獃獃的望着窗外的小草,以為,他會被暴風雨打敗,可是,令我意想不到,他居然堅強的矗立在那。這時,媽媽走過來,給我講道理,開導我。漸漸的,我從困境里走了出來。那時,我感謝小草,是小草給我啟示,讓我有了目標。 

  優勢,我在想,春天的時候,小草破土而出,認人們踐踏,也不退縮。而我,遇到一點困難,就退了下來。 

  小草減輕,我非常的佩服他,一個令人不起眼的小植物,會有這麼大的毅力。 

  我想,我要想小草一樣,要減輕,即使暴風雨來臨,也不會被嚇倒。 

  小草感謝陽光,感謝雨露;而我要感謝小草,從心底里感謝它。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