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總是那麼引人注目。因為花兒美並香。想想那雍容華貴的牡丹,還有那品德高尚的梅花。無數的花兒,美的美,香的香,招蜂引蝶。 

  花,的確很美,但還有更美的,那就是草。草,沒有花兒鮮艷的色彩,沒有花兒濃郁的香味,也沒有花兒那樣的千姿百態。但,卻是最美的。 

  草很美,因為它是無私的。它不要美貌,不要綵衣,不要讚賞,默默無聞的裝飾着春天。春天,花兒爭芳鬥豔,美麗迷人。而草卻顯得有些單調,只是綠綠的,小小的。但是,如果沒有這些小小的、綠綠的草來襯托花兒的美,或許,它們至今都得不到人們的讚賞。 

  草很美,因為它獨一無二。花兒,紅橙黃綠青藍紫,什麼顏色都有,時間久了,不免有些乏味。因為他們太艷了,太香了,看久了,就煩了。而草兒,只有一種顏色,卻能讓人百看而不膩。 

  夏天,當煩躁的你,看着那青翠欲滴的小草時,是否會覺得舒心?早晨,當你從睡夢中醒來,看着那頑強的草兒,開始一天的工作、學習時,是否覺得要上進呢?當你與好友吵架時,看見那寬容的草兒時,是否想到得饒人處且饒人呢? 

  沒錯,我們是人類,是高級的動物。我們會說、會走、會動、會跳,我們有自己的意識。但是,在沒有溫暖,沒有呵護,沒有關心,只有你爭我斗的社會,我們需要像小草這種“低級生物”學習。學習寬容、大度、無私......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