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沒有花兒的芬芳美麗,沒有大樹的偉岸高大,沒有白雲的飄逸自由,沒有流水的快活自在,但我依然擁有我存在的價值,依然為我是一棵小草而驕傲自豪。

  如果沒有我小草的裝飾,大地將是光禿禿的一片,就像沙漠,就像一隻沒有羽毛的孔雀,這是很恐怖的事情。是我,給了大地生機,喚醒了沉睡的大地,迎來春天!所謂”野花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如果沒有我小草綠色的襯托,花兒的嬌紅怎麼展現得更加淋漓盡致,所謂”萬綠叢中一點紅。”

  如果沒有我小草的襯托,大樹的偉岸怎麼表現得那麼明顯?雖然大樹為我遮風擋雨,但我不離不棄陪伴他左右。

  如果沒有我小草,那麼孩子的歡樂會少,因為他們要在我身上打滾;如果沒有我小草,牛羊會餓死。

  所以,即使我卑微,但是價值卻不亞於高大的事物。所以,如果你認為自己渺小,請不要自卑,請看我蔓延包裹這塊大地,你也可以有所作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