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它頑強----即使頭頂上壓着一塊石頭,也要想盡辦法從石頭縫裡鑽出來。

  小草,它勇敢----即暴風驟雨冰雹襲擊,也毫無怯意,無有怨言。

  人的生命,任你狂風暴雨抽打,也動搖不了他的堅強意志,也掠奪不走他的堅定靈魂。

  達.芬廳關於人的意志有一句名言:“頑強的毅力,可以克服任何障礙。”

  小草,品格高尚。歷史博物館,曾把草當作最崇高的珍品。因為它揮舞了革命的旗幟,點燃了延安的燈火。用它的苦澀汁液,挽救過中國工農紅軍,挽救過中國。在偉大的中華史冊上,譜寫了嶄新的光輝一頁。

  春天已經向我們走來,請大家要自覺地愛護小草,不要去欺負它;不要去揉搓它;不要去踐踏它。沒有小草,就沒有春天的風景;沒有小草,祖國大地就沒有那樣----那樣的綠。保護小草的生命,就是珍惜你自己。

  不是春天一到我就讚揚小草,不是它嬌嫩翠綠,我就珍重小草。因為在我們的身邊,在祖國遼闊的土地上,東西南北隨處可見小草身影。它總是燦着光輝的一生,到處都有它頑強的身影。它在默默無語地釀造生活,它在用生命傲視野火和風暴,它和你一樣經得住血與火的考驗。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珍愛綠色、珍愛小草、珍愛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