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一種普通的植物。冰雪剛剛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他們不畏嚴寒,迎着春風跳棋歡樂的舞。在?麗的花朵面前顯得很單調,在那參天大樹之下顯得非常弱小。然而,颶風掃蕩,能把嬌花死得粉碎,把參天大樹連根拔起,可對小草卻無可奈何。所以,我還是喜歡平凡,渺小,單調而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退縮,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記得有一天下午下雨,我放學回家,走到門前的草坪附近,蹲下一看,原本直挺挺的小草被心狠手辣的風婆婆吹得彎下了腰,被內心冰冷的雨爺爺打得直不起腰,我傷心極了:這些小草可要堅強的站起來啊!可是看到它們拚命想直起來的腰,我想:它們不會被風雨打敗的!

  第二天上學,我驚奇的發現門前的小草果然如我所願——站起來了!它們嫩綠的身體上晶瑩的小雨珠在太陽公公溫和的照耀下閃着金黃的光芒,在微風姐姐的撫摸下,它們搖來擺去,可愛極了!

  啊!小草,你沒有婀娜迷人的身姿,你沒有芬芳撲鼻的香氣,但你有一顆堅強的心!你很美,是世界上最美的植物。你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學習你那頑強的意志。小草,你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我愛你,小草!

  六年級:林超然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