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 

  在公園裡,隨處都有艷麗無比的花壇,花壇中,花的下面是陪襯的綠草,人們欣賞的只是芳香、美麗、嬌艷、盛開的花;又有多少人注意到,那沒有花香,沒有樹高的小草呢? 

  草不像花,即使一枝獨秀也不失艷麗之色;草不像樹,即使獨樹一幟也不失挺拔之美;而一根獨立的草是什麼?是在被人踩踏的地磚中間夾雜的一個生物吧。 

  我忍不住問草:“你為什麼只有孤單的綠色?而不像花那樣多彩美麗呢?”我沒有得到它的回答。 

  後來我才明白,妹妹的事務總是要有陪襯的;成功的背後,總有無聲無息奉獻的。 

  老師像草,在背後默默陪襯,在展示才華的時候,評委們都誇學生們是多麼的優秀,又有誰在意老師呢? 

  父母像草,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開始,父母便把我們捧在手心,我們是玫瑰,牡丹,月季等名貴花卉,而他們只是綠葉和青草。父母在背後操碎了心,為我們忙左忙右,為我們的每次成功都付出了太多太多。有人會讚揚我們是多麼優秀,多麼勤奮刻苦,但又有誰會為父母表彰? 

  “小草”為我們這些“花”都在默默地奉獻着,在畢業的時候,也正是“花”要回報“草”的時候了,“花兒”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