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草 

  在我們小區的前面有一塊草坪,它的顏色是碧綠色的,一陣風吹過,那些可愛的小草好像在跟我們點頭微笑。 

  在草坪的中間有一塊大石頭,大石頭的旁邊有一棵松樹。這棵小松樹是深綠色的,每次我下去的時候,總會看見有人在草坪上踩,我跑過去給他說:“小草也有生命,你別踩它,小草也會疼的。”他聽了我的話就走了。 

  我一有空就來觀察小草,你別看小草這麼柔弱,可它永遠不會向暴風雨低頭。有一天,大風過後,突如其來的下了場大雨,風雨過後,我趕緊去看小草,呀!小草好像被折磨的筋疲力盡了。有的歪歪斜斜,有的身子貼地。但我相信它不會向暴風雨屈服的。果然,小草慢慢地又挺直了腰,我真佩服生命力特別頑強的小草。 

  綠色是生命力的象徵,我希望大家以後要保護環境、保護綠色,更要保護那綠油油的小草。每天,火紅火紅的太陽在照着小草,我相信小草一定能夠快樂的成長。我喜歡這碧綠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