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嬉戲的草地上,他隨處可見;在農民的莊稼地里,有他的朋友;在美麗的花壇里,有了他的陪襯 ,突出了花兒的美麗與魅力 。這就是——一直默默無聞,為人類、為他的朋友無私奉獻的小草。 

  小草的作用可大了,在花園裡,他甘願為花兒姐姐陪襯,讓花兒姐姐更加美麗,如果沒有小草的話,花兒就會讓人覺得單調、很土、就如同大樹沒有了葉子;在草地上,我們可以盡情的嬉戲、玩耍、這都是靠小草讓自己的身體盡情的變軟,可以讓人們躺在他的身上,他有時也為人們助興。例如:小朋友在草地上舞蹈,他們也會在不知不覺中翩翩起舞。 

  小草他往往都是象徵著生生不息的生命,詩人白居易曾經這樣讚美過小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小草也是默默無聞的為人們服務、為他的朋友服務。例如:他甘願為花兒作陪襯,不想突出自己;他甘願讓熱門在他的身上玩耍、嬉戲;他甘願讓牛羊吃得飽一點,長得壯一點,忍着痛苦讓牛羊咬他和他的親人的身體,吃得精光! 

  小草是多麼可憐啊!同時又是多麼可憐啊!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