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暢想武術是中國研究中的一門歷史,清人龔自珍有言:“出乎史,入乎道;欲知大道,必先為史。”所以我的理想是——做一個為國爭光的武術運動員。

  我的理想源於我的愛好,我自幼對武術充滿興趣,那一個個剛勁有力的動作,緊緊扣住我的心,是我對未來充滿希望和憧憬。

  當我看到別人高高舉起獎盃時,我羨慕,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獎台上,高高舉起獎盃,讓觀眾為我自豪!為我驕傲!

  讓我有這個理想還有一個原因:中華武術在它的歷史發展過程中,與其他多種文化有着密切的關係。武術史的研究中有這麼一門。它是歷史的文化,我要將它發揚廣大,傳遍大江南北!理想的道路上長滿了荊刺痛我們的手腳,也許會有許多艱辛讓我們留下不少汗與淚但是,只要堅持總會有好果子吃的!相信我……

  理想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你前進道路,找出一片光芒與希望;理想是一團火焰,燃燒你的生命,使你活得更加精彩;理想是一幅畫,畫出光彩奪目的人生道路,它就是那美麗!

  也許,這個理想可能不會實現,但我會努力,我會為理想而拼博!只要堅韌不拔,即使第十九次失敗,第二十次終究會成功。我會努力、執着的,一直衝向終點!

  梧州市蒙山縣第一小學六年級:韋嫣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