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多麼高尚的職業。數據調查表明,21世紀最不可缺少的職業便為老師。沒有了老師,便沒有人為我們傳授知識;沒有了知識,我們就會失去美好的生活和幸福的家園。所以我要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把陽光灑滿人間。 

  我最想當的是語文教師,因為我們是中國人,學好母語是最重要的。中華民族已經有五千多年的燦爛文化,漢語是人類使用最多的語言,沒有紮實的文學功底,任何知識都是難以學好的,況且我們國家已經走向世界,漢語就是全世界的通行證。 

  雖然我們是小學生,尚處於打基礎 階段,有遠大理想是必要的,還要為理想的實現插上翅膀,現在就要努力的學習文字、語法以及文章的寫作,培養文學興趣,向著目標勇敢前進。 

  成為一名語文教師是我的願望,不管遇到多大困難,我都不會放棄,我將為實現理想努力拚搏,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